分類:日記
2009/07/15 23:41



今天難得跑出去,可是我晚餐都很早吃耶~餓不得~

雖然早就知道要出去嚕!!~不過貪吃的我 還是先嗑了再說CC~

要出去 都很開心 也是許是太久沒出門嚕拔!!~矛盾的我 又覺得想當阿宅 哈~

不過事情還真多耶~回想起大家都在等我團購下單說~

我卻開始 漸漸要活絡我的生活圈嚕!!~我想出去............

想玩 想吃 想開心 想做的事情很多 卻常常放空

今天要去龍潭看夜景~很開心  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了

不過講得話太多,不講又很冷場,所以.......(我很犧牲拔~~~~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gd75 的頭像
    missgd75

    〃大頭狗本屋〃小橘子

    missgd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